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范比滕刚到马德里就回家 新星父亲离世紧急回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全队已经抵达马德里开始了欧冠半决赛的备战,但在拜仁的名单中我们发现少了两人:比利时老将范比滕和丹麦小将霍伊别格。老将范比滕刚刚抵达马德里就马上办理了回慕尼黑的手续,原来他的妻子临产,范比滕要赶快回去陪伴自己的爱妻。而拜仁小将霍伊别格则是遭遇了悲剧,他的父亲因为胃癌而离世,他不得不紧急飞回丹麦料理后事。对于伤兵满营的拜仁来说,临战损失两名球员,这对于球队的阵容厚度是个巨大的打击。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刚刚和拜仁全队一起抵达马德里的比利时中卫范比滕,马上就开始办理自己的登机手续,他需要立刻返回慕尼黑。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范比滕的爱妻临产,二人的第三个孩子即将出生,刚刚下飞机的范比滕获悉这一消息后便决定立刻飞回慕尼黑,拜仁高层也通情达理的允许比利时老将暂时离队。范比滕现在已经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德国媒体纷纷祝贺范比滕,也希望拜仁能够借老将的好运在客场有好的表现。

  意外缺席拜仁比赛的还有球队的丹麦小将霍伊别格,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霍伊别格的父亲因为胃癌去世,丹麦小将也紧急飞回了丹麦料理后事。去年9月份霍伊别格的父亲被诊断出已经是胃癌晚期,丹麦的医生甚至表示霍伊别格的父亲没有治愈的希望了。2013年丹麦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当时心情非常的抑郁,“我很难过,就算是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也会偷偷落泪。我的父亲可能会离开我,我才18岁,而且我远在慕尼黑。我很难过,而且我一个人远在异国他乡,我还能怎么办呢?”

  后来是拜仁方面伸出了援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关怀尤其重要,霍伊别格表示,“他告诉我,我必须坚信周围的人是可以帮助我的,必须努力坚持下去,多和大家交流。瓜迪奥拉用胳膊抱着我和我说话,他帮助了我许多。他其实也会和我一起难过,甚至哭出来,他告诉我俱乐部一定会帮助我的。”拜仁主席赫内斯也积极的伸出了援手,他将霍伊别格的父亲接到慕尼黑,并邀请德国的名医为他治疗,但最终霍伊别格的父亲还是没有战胜病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