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客战皇马战术遭曝光 1人或为瓜帅带来好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拜仁就将奔赴客场,挑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展开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比赛前拜仁方面也是信心满满,球队有信心在客场取得好成绩。赛前拜仁球员克罗斯和阿拉巴纷纷表示,球员们都很信任主帅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有瓜帅在场边执教,拜仁球员们都会很放心。德国媒体则提前爆料了拜仁的比赛部署,拜仁队长拉姆为了防守C罗将会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上。而英国裁判韦伯的执法,对于拜仁来说或许是个好兆头。

    德国当地时间周二一大早,拜仁全队就将乘坐飞机前往马德里,备战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较量。德国当地时间周一,拜仁全队进行了赛前在慕尼黑的最后一次训练,一共有20名球员参加了训练,其中包括诺伊尔和阿拉巴,这也意味着二人参加欧冠半决赛已经没有任何的问题了。而蒂亚戈、沙奇里、巴德施图贝尔、以及替补门将施塔克缺席了训练,他们也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在热身完毕后,拜仁方面就把训练场边的幕布拉下,瓜迪奥拉开始了神秘的战术训练。

    虽然拜仁的战术训练被幕布遮挡,媒体和球迷无法观看。但德国媒体还是爆出了一些关于拜仁在对皇马时战术部署的消息,据称拜仁将会在后防线上进行一些调整。慕尼黑日报的战术分析专家表示,拜仁为了守住C罗和贝尔的“两亿齐飞”,肯定会有所调整,“拉姆肯定会回撤的,他会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以更好的防守C罗。他和阿拉巴的速度在防守皇马的反击时将是至关重要的,瓜迪奥拉肯定也知道在伯纳乌会遇到什么难题。”

    虽然在伯纳乌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但拜仁球员们都表示,有瓜迪奥拉在场边执教,他们都更有信心也更加放心。克罗斯表示,“瓜迪奥拉和其他的所有教练都不一样,我很欣赏他的战术布置。他的战术打法很适合我,他一直要求我们不断的在前场压迫、迅速反抢,我们必须不断的跑动才能取得胜利。”拜仁左后卫阿拉巴则表示,“我们都按教练说的左,现在我甚至都能参加中路的进攻。在他手下,我踢球更有信心了。”

    事实上,拜仁本场比赛还收获了一个“好兆头”。欧足联宣布,42岁的英国裁判韦伯将执法拜仁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较量。要知道,2011-2012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就是韦伯担任主裁判,拜仁最终2-1战胜了对手,为最终的胜利埋下了伏笔。不过在韦伯执法的比赛中,拜仁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球队曾经有过2009年欧冠被巴塞罗那4-0击败的败绩,也有过2010年欧冠决赛0-2输给国际米兰的比赛。总而言之,裁判也算不上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