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六战拜仁4胜2平 拉莫斯阿隆索黄牌危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最近两次在欧冠淘汰赛中遭遇拜仁时,皇马最终都抱憾出局。不过安切洛蒂的到来,也许将改变皇马的命运。在安切洛蒂的教练生涯中,他6次对阵拜仁战绩为4胜2平,他还从没输给过这支德国豪门。

    安切洛蒂与拜仁的六次交锋,都发生在他执教AC米兰时。在02/03赛季欧冠第一阶段小组赛中,AC米兰主客场均以2比1的比分战胜拜仁。首回合AC米兰客场2比1获胜,因扎吉梅开二度,皮萨罗一度为拜仁扳平比分。次回合塞尔吉尼奥和因扎吉各进一球,塔纳特则一度为拜仁扳平比分。

    在05/06赛季欧冠1/8决赛中,AC米兰把拜仁挡在了八强行列之外。首回合中,双方在安联球场踢成了1比1.巴拉克打破僵局,舍甫琴科在第58分钟点射破门。回到圣西罗后,AC米兰4比1屠杀拜仁。因扎吉梅开二度,舍甫琴科和卡卡各进一球,拜仁只由伊斯梅尔打进一球。

    在06/07赛季欧冠1/4决赛中,首回合AC米兰2比2主场战平拜仁。皮尔洛和卡卡两度帮助米兰取得领先,但范比滕两次扳平比分。握有两个客场进球的拜仁原本在次回合中优势很大,但最终却主场0比2落败出局,西多夫和因扎吉在上半场就各进一球。

    在本赛季首回合半决赛中,皇马拥有主场之利,但拉莫斯、哈维-阿隆索和伊利亚拉门迪在防守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因为他们再吃一黄就将被停赛。伊利亚拉门迪不是绝对主力,但如果次回合没了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的话,皇马中路防线很可能会就此崩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