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超半数球迷称科比已非顶级 未来飞侠或难再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昨天,科比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魔鬼训练,《湖人国度》也进行了一次民意投票,调查的问题就是“你觉得科比作为一名顶级球员的时间还剩下几年了?”,而最后的调查结果显示52%的人都认为科比不再是一名顶级球员。28%的人认为还有1年,而只有20%的人觉得科比还剩下2年或是更多的时间。

  在去年11月,同洛杉矶湖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后,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的职业生涯也就接近了尾声,而且科比自己也很清楚这个现实。而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就是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受过伤的科比还能否继续作为一名顶级球员存在在联盟中。

  近日,《湖人国度》就做了一次民意调查,问题就是“你觉得科比作为一名顶级球员的时间还剩多少?”,一共有79932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52%的人(41564票)认为科比已经不再是一名顶级球员,28%的人则觉得还有1年时间,而只有20%的网友比较乐观,认为科比还有2年或是更多的时间。
  今夏,36岁的科比将不能保证自己还是球场上的那个主导比赛的球员。在2012-13赛季末的那次跟腱撕裂之前,科比曾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还是可以打出

高水准的,但是这个赛季只出战6场比赛的他也许也暗示出了其他一些事情。今年夏天,科比会进行魔鬼式的训练,而这边湖人的管理层却要做一些艰难的决定。因为到了下个赛季,在湖人现在的阵容名单中,除了科比、纳什和萨克雷之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处于合同年。

  对于湖人来说,在经过一系列的工作后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交易、签下自由球员以及今年手中握有的高顺位选秀权,这些可能都会对球队的巨变产生作用。但是同样的,湖人想让这些都发挥作用以便球队能成为下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还是比较困难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