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猛龙GM因不当言论被罚 乌杰里:还会继续支持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官方今天宣布,由于季后赛首场赛前的不当言论,联盟官方对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将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在猛龙与篮网季后赛第一场开始前,乌杰里曾在猛龙队主场外的广场前,在球迷的集会现场对篮网公开使用了侮辱性词汇,虽然乌杰里在比赛没进行完就对此事进行了道歉,但联盟还是决定对他进行罚款。

  “我只是想传递一些信息,但是我用错了词语。我要向NBA里的每位经理道歉。”在接受采访时,乌杰里说道。

  但是,乌杰里同时表示,他只是想站出来支持球队,他的初衷是好的,而且他也会继续支持猛龙,直到自己离开猛龙管理层。

  “我就是想站出来表明我为猛龙骄傲,为他们的成长而骄傲,”乌杰里说,“其实这本来跟这轮系列赛无关,跟布鲁克林无关。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支球队一直前进下去。我还会继续支持猛龙,直到我不在这里了为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