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还剩几年巅峰?52%球迷选0 湖人前景遭看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ESPN以“科比还能维持几年巅峰期”为题做出了投票调查。在超过80000名投票者中,有52%的球迷选择了0这个选项。

      今年夏天就即将年满36岁的科比显然不被人看好,2012-13赛季末,他跟腱断裂休养了大半年。而当他在2013年12月复出之后,仅打了6场又出现膝盖骨折,导致赛季报销。

      连续受伤让不少专家和球迷都逐渐失去了对他的信心,没有人能够质疑科比的职业态度,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在比赛节奏越来越快的NBA,科比将如何适应下去?

      科比与湖人的续约合同为两年,但只有20%的球迷认为科比能够在未来两年都打出高水准的表现。

      同样的,投票者们对于刚刚打出史上最烂赛季的湖人也没多少信心。虽然科比信誓旦旦下赛季一定会是“史诗级”,但65%的球迷认为湖人无法在下赛季重回强队行列。

      而在投票的地域分布上,连湖人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都有58%的球迷不看好他们。科比的合同吃掉了太多薪金空间,湖人的未来实在太不确定,在第一笔交易或者第一笔选秀做出之前,大部分人都对他们的前景报以悲观态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