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州荣誉之战毫无荣誉 锻炼新人?直接缴枪!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2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赴澳洲,贵州茅台给了人们一个“惊喜”,除了全替补出战,球队替补席也仅仅坐上了三个人,显而易见球队放弃了!而贵州茅台的这种缴枪行为,不仅对球队荣誉是一种伤害,更是直接拖了中超的后腿,0-5刺眼的比分,不仅羞辱了贵州茅台,也刺痛了国人,这样的球队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

  上轮中超联赛,宫磊便已经率预备队前往澳洲,那时候便已经向外界透露出亚冠小组末轮,足协杯冠军并不想死磕对手。然而开场后人们看到贵州茅台替补席上仅仅有三人,在出征澳洲大名单中,相比实力突出的李春郁还没有首发。

  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一场已经被放弃的比赛,贵州方面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渴望胜利的欲望。比赛刚开始,就因一次禁区内后卫的疏忽被主队先下一城。伴随着开场丢球,贵州茅台亚冠浑浑噩噩的表现还在延续,比赛也成了对手的半场攻防演练。

  经过了上半场的平淡,下半场对于贵州茅台可谓是炼狱。场边的宫磊一直没有什么太激动的表情,几次喊话更像是例行公事。随着比赛临近尾声,贵州茅台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从第75分钟到比赛结束,悉尼流浪者连入四球,宫磊的球队在大洋彼岸接受了地狱一般的摧残。央视也无奈的评价道:“简直没法看了,惨不忍睹。”

  本场比赛有一个巧合,因为广州恒大开始时间比较晚,所以在贵州茅台正进入下半场的时候,广州那边才刚刚开始,这也让两队的表现形成了对比。相比里皮球队的魄力,贵州茅台只能承认自己的逊色,而作为足协杯、超极杯都击败过恒大的球队,这样的对比也让人唏嘘不已。成为一支豪门,除了出色的国内联赛成绩单,还要有一颗强大的心,显然广州恒大拥有了这颗伟大的大心脏,而贵州茅台只能算是窝里横的“伪强队”。

  亚冠出线无望,派遣替补甚至预备队出战并非贵州茅台一家所为,天津泰达、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甚至北京国安都有过缴枪的行为,但如今中超各队都加大了投入,也让中国足球成了世界的焦点,在这个时候贵州茅台做出如此行为,不仅损害了自己的荣誉,也为中超联赛抹黑。更要命的是,贵州茅台“无畏”的行为,还损害到了中超积分,中超的亚冠名额已经被削减,如果各支参赛球队还不珍惜有限的比赛机会,为联赛增加积分,那么中超成为亚洲二流联赛并非危言耸听。“世界一流的消费,亚洲二流的水平”,这便是贵州茅台给中超带来的结果。最后还是要对贵州茅台说一句,俱乐部无雄心,何必让无辜的球员去埋单?澳洲惨败,与球员无关,俱乐部才是罪魁祸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贵州茅台 锻炼新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