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拜仁目前不在最佳水平 讨厌去伯纳乌踢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表现不佳,不少人都担心拜仁在周中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中会遇到麻烦。对此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正面的回应,他承认拜仁最近的状态确实不佳,他表示要是拜仁想要击败皇马进入欧冠决赛的话,球队必须尽快重拾状态才行。瓜迪奥拉还指出,自己从来不喜欢前往皇马的主场比赛。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谈到了里贝里的状态,瓜帅表示里贝里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仍然对拜仁“国王”充满了信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大方的承认,现在的拜仁确实状态不佳,球队要想在本周击败皇马进入欧冠决赛必须赶快重拾状态才行,“拜仁现在的确并不处于球队的最佳水平,很显然我们要想在欧冠半决赛取胜进入决赛的话,那么我们必须要提高自己的表现和状态,这才能进入决赛。而且皇马刚在上周的西班牙国王杯战胜巴萨取得冠军,我相信他们在比赛中会更充满激情。”瓜迪奥拉说到。

    在巴萨执教4年,瓜迪奥拉没少和皇马交锋过。2008-09和2009-10赛季,佩普的巴萨在联赛中4杀皇马。从西超杯到国王杯,再到欧冠、联赛,瓜帅15战皇马9胜4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这次再次遇到皇马,瓜迪奥拉有着心理优势?拜仁主帅对此表示,不是这样的,“我从来就不喜欢前往伯纳乌的客场比赛,皇马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就算C罗周中无法出场,皇马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安切洛蒂的球队速度飞快,我很尊敬他们。”

    接着瓜迪奥拉还谈到了拜仁阵中状态下滑的球员:里贝里。拜仁“国王”在球队最近的6场比赛中几乎毫无表现,一球未进,只有两次助攻入账。瓜迪奥拉坦言里贝里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好,但他也表示相信里贝里可以在对皇马的比赛前重拾状态,“每一个球员都会有状态不佳的时候。里贝里一直是拜仁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也许他现在的状态不太好,但里贝里一直都在全身心的为拜仁付出。”瓜迪奥拉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