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NBA得分高手 睥睨众生的张伯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历史上的得分高手不胜枚举,但是把整个赛季和单场比赛的得分纪录刷新到后人无法再打破的人,却只有那么一人,此君就是NBA历史上最恐怖的得分机器——“大北斗”威尔特-张伯伦。

   50年前的1961-62赛季,张伯伦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得分高锋。他在全部80场常规赛中场均得到50.4分,这是NBA历史上最难以企及的纪录之一,另外他在一场比赛中得到了100分,这同样是只能供后辈球员瞻仰的数字。更离奇的是,他的场均上场高达48.5分钟,而你是知道NBA一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只有48分钟......似乎这一年发生在张伯伦身上所有事情都能对你的常规思维造成破坏。

      张伯伦的自传《睥睨众生》“A VIEW FROM ABOVE”里详细描述了作为最疯狂的得分手和中锋,他经历的人生故事,还原了一个你不知道的张伯伦。书名“a view from above”直译为一个凌驾于所有之上的观点,睥睨众生是高傲侧目而视的意思。张伯伦的这本书,光是题目就让人叹为观止。view是观点的意思,from above表达从上面往下看的意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张伯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