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德罗外巴萨又1人要走 不用他?尤文已找经纪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真所谓树倒猢狲散,现在的巴萨是一派散伙的景象。巴尔德斯和普约尔都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佩德罗与曼联接触,不排除赛季结束后离开,而桑切斯也想逃离巴萨。据智利的《三点钟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接触了桑切斯的经纪人,尽管桑切斯价格不低,但尤文图斯还是想将桑切斯挖到手,而桑切斯在巴萨无法稳固地位,再加上罗伊斯可能到来,离去的想法也颇为强烈。

  尽管去年夏天一口气签下了特维斯、略伦特两大神锋,但孔蒂对尤文现在进攻线的配置还不是很满意。尤文有意在今夏斥资3000万欧元引进桑切斯。巴萨边锋桑切斯一直是国米、尤文两支意甲豪门的引援目标,本赛季随着内马尔的加盟,桑切斯的位置受到进一步冲击。巴萨俱乐部目前还在追求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如果俱乐部引进克洛普当主帅,那么罗伊斯也会跟着到来。眼下国际足联的禁止引援令还没有下达,巴萨希望通过公关手段让国际足联取消或者减轻处罚。

  意大利足球经纪人迪马尔齐奥透露:“尤文已经准备好了将桑切斯带回意甲,上周五尤文的高管和桑切斯的经纪人在都灵见了面,巴萨不会为桑切斯改变打法,他们准备在今夏收回德乌洛费乌,桑切斯很有希望加盟尤文。”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也报道,尤文图斯再次接触了巴萨边锋桑切斯的经纪人,打算在今年夏天签下这位智利边锋。巴萨在2011年夏天花费高价从乌迪内斯购入桑切斯,后者在本赛季成为了巴萨锋线重要的一员。据报道,尤文图斯在过去2个夏天都试图将桑切斯带回意甲赛场,但均未能成功。斑马军团有意在今年夏天继续尝试签下桑切斯。

  桑切斯本人没有把话说死,他只是表示:“如果俱乐部不要我了,那我会毫无怨言地离开;如果俱乐部需要我,和去年一样说要我留下,那我会留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