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大将两度爆冲突!球砸魔笛 西媒:可怜的输家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对阵巴萨的比赛怎么少得了火药味,上半场科恩特朗跟内马尔发生冲突,佩佩出头,为此他跟内马尔双双吃到黄牌。而比赛到了下半场,阿尔维斯成为冲突的主角,他两次跟皇马球员发生冲突。

  下半场阿尔维斯在拼抢中倒地,皇马副队长拉莫斯走上前,友好伸出手想扶他起来,不过阿尔维斯没有领情,伸手推开了拉莫斯的手,表情也表现的十分厌恶。拉莫斯的一片好心被泼了冷水,自己也愤怒了,小腿摆动准备去踢阿尔维斯。好在这次小小的冲突没有被裁判目睹,拉莫斯没有为此得到处罚,阿尔维斯也站了起来,回到了巴萨半场。

  比赛临近结束前,阿尔维斯再度出镜,他竟然用皮球砸皇马球员摩德里奇。比赛第91分钟,皇马依靠贝尔打进第二球,胜利的天平也倾向于皇马这边。巴萨组织进攻被皇马抢断,摩德里奇在左路拿球后陷入狂奔,阿尔维斯一路跟随狂奔,最终把皮球碰出界外。摩德里奇准备去拿球,但阿尔维斯抢先一步去捡球,摩德里奇手推了一把阿尔维斯,这时巴西边卫怒了,前来推搡摩德里奇一把,之后跑去捡球,看裁判吹罚是皇马球权,把球直接砸向摩德里奇被砸脸的摩德里奇很郁闷,向裁判抱怨,裁判则没有任何表示。

  西班牙《阿斯报》略带批评的口气责备裁判:“可怜的输家阿尔维斯把球砸向摩德里奇的脸,但是裁判却对此熟视无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