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西C罗英雄惜英雄 绝世双雄互相安慰祝贺(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C罗赛后相互安慰

梅西C罗赛后相互安慰

  在皇马2-1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之后,巴萨球员们没有立即离开,他们留在场上,祝贺皇马球员们。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们也来到球场,巴萨队长普约尔进入球场和老朋友们问候,皇马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从看台进入球场,和队友们庆祝,也和对手们相互问候。

  梅西和C罗,这两位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留下了一张图片,他们走到一起,身穿球衣的梅西和身穿西装的C罗相互问候。他们是伟大的对手,却从来不是敌人,一幅图诠释的清清楚楚。

  梅西祝贺C罗,C罗安慰梅西;卡西安慰梅西,梅西祝贺卡西;卡西和普约尔相互问候……这样和谐的场面在这场比赛之后很多,远远多过比赛时的不和谐场面。

  赛后巴萨官方向皇马表达了祝贺,“祝贺皇家马德里赢得西班牙国王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回应,“我也祝贺巴塞罗那,他们的态度是榜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