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飞法国提前开始度假 抛弃球队恐再惹非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飞法国提前开始度假 抛弃球队恐再惹非议

  科比飞法国提前开始度假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外媒报道,当湖人其他球员还在为常规赛收官战做准备时,科比已经飞往法国,提前开始了自己的假期。而飞侠的这种行为,恐怕要又一次引来非议。

  科比因膝盖伤病,早早宣布赛季报销,但他近来对待湖人队的方式却遭到了媒体的批评。首先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主场比赛,科比即便是来到斯台普斯球馆,也是宁愿躲在更衣室里,而不是到球队板凳席为队友加油。洛杉矶当地媒体就讽刺科比是最昂贵的亲善大使,拿着3000万美元的年薪,只会露几下官方式的微笑,连为队友加油都不会。

  此前在湖人主场收官战中,原定是科比在赛前致辞,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但一直到比赛将近半场时,科比才来到斯台普斯。湖人队给出的理由是,科比患上了偏头痛,无法发表演讲。最终是尼克-杨代劳,接过了麦克风,称赞湖人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球迷。

  而这一次,科比的行为又一次引发了媒体的不满。据洛杉矶媒体获悉,科比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或者是周三,带着老婆和孩子,飞往法国,开始自己的钓鱼时光。而在这个时候,湖人其他球员还在为常规赛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做准备。当媒体将这一消息向湖人确认时,发言人表示他并不知道科比的去向,而其经纪人佩林卡也没有第一时间回电话。

  自科比受伤以来,湖人就战绩糟糕,他们单赛季输球场次创造了队史纪录,并且早早无缘季后赛。飞侠的脾气也因此受到了影响,他在公开场合和球队在一起的场面越来越少。自12月份膝盖骨折以来,科比将没有出过场,他本赛季仅仅只打了6场比赛。35岁的科比本赛季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他未来两年的合同总价值达到4850万美元。

  科比提前开始度假,这多少有点抛弃球队的意思,他的这一行为必然会招来非议。洛杉矶当地媒体甚至拿出当年范埃克塞尔的旧事,来隐晦地批评科比。1998年季后赛,湖人即将被爵士横扫,当球员们在赛前喊“1、2、3,加油”时,范埃克塞尔却喊“1、2、3,别折腾了,可以度假了”。事后,范埃克塞尔辩称这是一句玩笑话,但他最终还是难逃被湖人交易的噩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球队 范埃克塞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