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众将欣喜魔兽回勇 林书豪:他能够改变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霍华德伤愈复出两场后状态回升明显。而魔兽的发挥,也让火箭众队友颇为欣喜。

  在季后赛即将开打的时候,霍华德火速回归,尽管复出后首战对阵鹈鹕,他的发挥并不好,但昨天面对马刺的比赛,魔兽全场11投9中,砍下20分17篮板,状态回升速度着实让人欣喜。“我感觉自己的节奏更好了,”霍华德说道,“我正在继续找回状态,并在场上做更多的事情。”

  过去13场比赛,霍华德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其中的11场,不过总体来说,自从来到火箭后,魔兽表现还是颇为出色的。而未来的季后赛,火箭想要走得更远,也要愈发指望他。“这真的十分重要,”帕森斯说道,“很明显,他之前错过了一些比赛,而我们必须让他多拿球,给他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帮助他找回状态。这当然需要一些时间,但他十分职业。整个球员生涯,他一直十分努力,因此做到这一点,不会花太多的时间。事实上,他已经找回了气势,他朝裁判抱怨,对我们嘶吼,这些都是很棒的迹象。”

  “他能改变比赛,当对方内线球员将精力花在他身上,我们便得到了更多轻松上篮的机会,”林书豪在谈到霍华德回归时,同样兴奋的说道,“确保他不断的贡献,确保他始终情绪高涨,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现在他看起来真的很棒,我认为他是球场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早在前天,火箭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已经出炉,他们就是开拓者。数据显示,本赛季常规赛,火箭四次遭遇对手,霍华德场均贡献高效的25.5分10.5篮板,命中率更是达到了63.3%。可以预见的是,火箭想要成功突破这轮系列赛,魔兽的作用至关重要。

  “(找回状态)会花上几场球的时间,但现在我认为他打的非常出色,”霍华德的内线搭档泰伦斯-琼斯说道,“他现在的状态已经回到了百分之百,而能够重新与他并肩作战,感觉真的很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