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5.5亿!雄鹿达成出售协议 两大基金巨头成新老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消息,雄鹿老板赫伯-科尔于今日宣布,他已经就出售球队一事和对冲基金的巨头维斯利-艾登斯、马克-拉斯利达成了一致协议,将雄鹿出售给他们。

  根据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雄鹿的出售价格达5.5亿美元,当然这还要得到NBA联盟的批准才行。

  在今年1月份,福布斯杂志公布雄鹿的价值为4.05亿美元,在NBA所有30支球队里排名最后一位。

  科尔长期以来都在担任美国参议员,他是在1985年以18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雄鹿的,现在科尔暂时还会负责雄鹿的大事,未来他很可能也会保留一部分球队的股权。

  本赛季雄鹿的表现也让人失望,虽然他们怀揣着季后赛希望而来,但他们将以全联盟最差的战绩结束这个赛季。科尔一直在给球队寻找买家,今天的宣布显然是一个积极消息,这样一来雄鹿不必要搬迁到其它城市,可以继续留守在威斯康星州,毕竟科尔在这里已经掌管了球队近30年的时间,和威斯康星州有着很深的感情。

  威斯康星州的政府官员斯科特-沃克表示,他很高兴雄鹿仍将留在本州,接下来他会和新的老板层进行商讨,看如何帮助这支球队在威斯康星州兴盛起来。

  “我觉得这是一桩大事,”沃克说道。

  拉斯利是Avenue Capital集团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登斯是Fortress投资集团的共同创立者兼主席,两人都是有纽约背景的商业巨头。

  据悉,新的老板团队将修建一座新球馆,用来取代现在的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