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季后赛首战21日打响 与热火同一天起跑冲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常规赛今天收官,火箭将客场挑战鹈鹕。比赛尚未开打,联盟已确定了火箭季后赛首轮与开拓者的第1战时间:21日(下周一)。火箭届时将主场作战,著名电视台TNT直播。

  NBA官方已正式宣布了上述消息。为了能让球员们以更好的状态征战季后赛,麦克海尔教练已决定让哈登、林书豪和帕森斯等人今天休战,让他们好好休息,同时给其他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

  “因为有球员刚受伤归队,火箭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调整下,然后再开始系列赛。麦克海尔说他打算周五多花些时间去研究比赛录像,然后开开会,周日再重新集合训练。”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如是说。

  目前,联盟只是确定了火箭与开拓者系列赛的首战比赛时间,剩余赛程尚未出炉。

  因为TNT直播这场比赛,那NBA-TV则不会直播火箭的第一场比赛,这引起了很多休斯顿球迷的强烈不满——因为该地区有超过60%的用户将无法收到当地电台的直播信号。

  此外,热火、公牛的第1场季后赛开打时间也已确定,同样安排在下周一。猛龙、老鹰的首战时间则为本周日。

  西区球队里,马刺的首战时间亦为下周一,而雷霆、快船则为本周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