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召回两将参加收官战 柯南双线作战7天打6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火箭今天宣布召回卡文顿和柯南。由于发展联盟的季后赛正在厮杀,所以这两名球员近期可能要面临双线作战。根据赛程,接下来的7天内,卡文顿和柯南可能要参加6场比赛。

  火箭明天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战,对手是鹈鹕,由于已提前锁定了季后赛主场优势,所以麦克海尔明天极有可能雪藏大部分主力,给角色球员和边缘人更多的表现机会。不出意外,柯南和卡文顿明天将会登场。

  但值得一提的是,发展联盟的季后赛正在进行,火箭的下属球队山谷毒蛇已成功晋级半决赛,所以柯南和卡文顿接下来需要双线作战,这对于他们的体力是个极大的考验。

  “火箭召回了柯南和卡文顿,目的显然是想让他们俩参加明天打鹈鹕的比赛。不过这仅是两人近期比赛的第1场,周四、周五、周日、周一、周二和周三都有比赛安排。”费根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火箭的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开拓者,柯南和卡文顿都有希望登场亮相。但NBDL的季后赛也到了关键时刻,毒蛇队同样离不了这两名悍将,所以只能辛苦他们疲于奔命了。

  22岁的柯南本赛季代表火箭出场了21次,在11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4.7分1.1板0.9次助攻的成绩单,命中率为37%。

  卡文顿23岁,本赛季在火箭鲜有表现机会,一共亮相过6次,加起来才打了30分钟,场均数据为2.7分0.7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