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前成都外援补时送乌龙 首尔1-0中央海岸水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17点30,2014赛季亚冠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F组中首尔FC客场1-0绝杀中央海岸水手。首尔此役占据绝对优势,车杜里的重炮轰门击中横梁弹出,水手门将雷迪继续神级发挥连续化解首尔必进机会,不过前成都外援哈钦森在补时阶段乌龙送礼。首尔FC积分达到8分暂列第一,中央海岸水手仍积6分。

  4轮过后,中央海岸水手2胜2负积6分暂列小组榜首,首尔FC1胜2平1负积5分暂列第2。双方首回合首尔主场2-0取胜,巴尔巴在上半场打进一粒点球,下半场尹日禄破门锁定胜局。

  第3分钟西蒙接格里菲斯传球一脚怒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分钟,科斯塔接埃斯库德罗的传球在禁区角上一脚抽射稍稍打高。第17分钟,西蒙禁区外图示冷箭,皮球被金龙大横身扑住。第20分钟,车杜里沿右路突击到禁区里一步突然大力抽射,皮球重重砸中横梁弹出。第30分钟,首尔左路进攻制造威胁,几经转移后科斯塔禁区前沿转身打远角被雷迪蹭出底线。第32分钟,金致佑禁区前沿大力抽射打偏。第44分钟,格里菲斯的重炮轰门被金龙大飞身扑出。1分钟后安德森的射门又被金龙大神勇扑出。

  易边再战,首尔FC开始狂攻,埃斯库德罗接连错失进球良机,尹日录的近距离头球攻门也擦着横梁高出。第68分钟,韩泰酉反越位成功单刀球竟也被雷迪神勇扑出。第75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右路下底传中,金致佑头球解围变成助攻,罗斯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打高。随后高尧韩接李胜协的传球拔脚怒射被雷迪扑出。第92分钟,首尔FC左路传中,中央海岸队长、前成都外援哈钦森解围直接将球踢进了自家大门。最终凭借这粒乌龙球,首尔客场收获3分。

  中央海岸水手队首发阵容:(433)12-雷迪;5-安德森、3-罗斯、15-鲁、6-格里菲斯;8-蒙哥马利、17-卡塞雷斯、7-哈钦森;21-斯特约夫斯基、26-金丞勇、19-西蒙

  首尔FC队首发阵容:(433)1-金龙大;7-金致佑、5-车杜里、4-金周荣、6-金珍圭;20-韩泰酉、29-李胜协、28-巴尔巴;10-科斯塔、24-尹日录、9-埃斯库德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