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猎豹去哪儿了?穆里奇三失单刀 双线0球彻底迷失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西猎豹,你醒醒吧!北京时间4月15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最终,恒大0-2败北。没有了郜林和迪亚曼蒂,本场比赛穆里奇被委以重任,但沉睡的巴西猎豹比赛中却几度错失得分良机,他身体状态的恢复情况也难以令球迷们满意。单场3次错失单刀机会,恒大和里皮还会给穆里奇机会吗?

  与墨尔本胜利队一战,迪亚曼蒂因伤缺战,郜林也因为黄牌停赛。在这样的情形下,里皮只得把穆里奇和埃神顶在前场。在恒大今天这样简单粗暴的进攻体系中,穆里奇和埃神的发挥空间也多了不少。在球队前场,鸡爷也不断尝试与埃神进行配合。而没有了郜林和迪亚曼蒂,穆里奇在场上也是为恒大"又当爹又当妈"。巴西猎豹不但要在边路用犀利突破为球队寻找着杀机,还要收到中帮助球队梳理前场进攻。但欠佳的身体状况以及与队友间仍显生疏的配合让猎豹的苦劳没有化为功劳。开场第7分钟,埃尔克森传球给黄博文,后者顺势送出身后球,穆里奇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挡出。穆里奇错失得分良机。

  比赛进行到31分钟,埃神中场精妙直塞球打到前场,穆里奇快速插上,用速度抹掉了对方后卫的防守。但面对对方门将,穆里奇低水平的推射正中对方门将下怀,这么好的机会,居然别沉睡的穆里奇浪费了!

  下半时比赛,里皮并没有将状态不佳的穆里奇换下,在隐身一段时间后,穆里奇又连续在对方禁区内获得机会。可鸡爷连续两次面对对方门将的单刀射门都别对方化解,状态不佳的猎豹显然也缺少了些许运气。

  最终,广州恒大没有在客场扳平比分,穆里奇也没有成为恒大的英雄,帮助球队力挽狂澜,本赛季开始后,穆里奇在中超和亚冠两线比赛中颗粒无收,曾经的巴西猎豹,曾经的亚冠MVP显然受到了状况的困扰,而从本场来看,穆里奇虽然三度错失单刀良机,但通过比赛可以看出,穆里奇踢得还是十分卖力,只不过大不如前的身体状态,让鸡爷成了一些球迷口中的鸡肋球员。

  今年夏天,恒大会和穆里奇说分手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