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G组形势-四队同积7分!恒大列第1 末轮打平即出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2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客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0-2不敌墨尔本胜利,继上一轮客场0-1不敌全北后再次输球。广州恒大目前在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从今年恒大俱乐部公布的奖金政策看,2胜2负1平的广州恒大,目前亚冠奖金刚好相互抵消。本轮该小组另一场比赛,横滨水手2-1逆转战胜全北现代,该小组目前四队同积7分,形成亚冠极为罕见的奇观。广州恒大依靠净胜球以及交手纪录的微弱优势继续排名小组第一,小组末战恒大只要战胜或战平横滨水手,都可以确保获得小组出线。

  广州恒大与墨尔本胜利同积7分,按照亚冠小组赛积分排名规则,如果两队积分相等,先看两队相互之间比赛积分,恒大之前在主场曾4-2战胜过墨尔本胜利,两队正好各胜一场。随后的规则是,比较两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两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分别各进4球,也再次相互扯平,而且两队相互之间的两场比赛进球数也一样。

  接下来就要比较两支球队在该小组中全部比赛的净胜球,广州恒大目前进8球失7球,净胜球数正好是1。墨尔本胜利进9球失9球,净胜球数为0。因此,广州恒大凭借一个净胜球优势排名在墨尔本胜利之前。

  广州恒大曾主场3-1大胜全北现代,尽管客场0-1小负对手,但相互之间比较净胜球广州恒大的排名还是在全北现代之上。横滨水手在主场1-1平广州恒大,该队在小组里的总净胜球数为-4,广州恒大因此以微弱优势继续排名小组第一,全北现代排名第二、墨尔本胜利第三、横滨水手排名垫底。

  小组最后一战,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横滨水手,恒大若能战胜对手将直接赢得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如果全北赢球,恒大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如果全北输给墨尔本,则要比两队的净胜球来决定小组排名。

  如果恒大最后一战战平横滨,另外一场比赛又分出胜负的话,恒大同样铁定出线,只不过是位列小组第二。如果另外一场比赛战平,恒大则依靠净胜球和交手战绩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如果恒大输球,则肯定将被淘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