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承认球队失误送对手胜利 连败不出线不怪别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2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5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本场比赛恒大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与状态,在开场不久就被曾经效力申花的米利甘破门,随后不仅多次未能把握机会,伤停补时又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恒大以0-2失利,首次在亚冠联赛之中遭遇两连败。

  比赛结束之后,里皮来到发布会之后,现场竟然直接省去了让里皮点评比赛的环节,直接由记者提问。当被问及下半场没进球是否感到遗憾之时,里皮说到:其实不只是对下半场没有进球而遗憾,更是对开场一分钟就给墨尔本送去一球而遗憾,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我们在开场就给对手送去大礼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对于本场比赛中恒大表现不好的地方,里皮说到: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送给对手一球,中场出现的失误也不应该,今天中场攻防失衡也给对手创造了机会,第二个失球是因为我们全线压上希望扳平比分,所以第二个失球我们也不会去过多的讨论。应当说对手在开场就打入一球全队受到了非常大的鼓舞,其实当恒大脚下拿球、紧逼对手的时候对手也没有什么机会,现在小组出线的形势也不能确定,只要我们下一轮赢球还是能出线,但如果最后一场办法都未能赢球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们在韩国输了球、在墨尔本又输球了,即使最终小组不出线也不能怪谁。

  谈及为什么在上半时22分钟就换下了赵旭日,里皮也直接说到:因为我在比赛之中看到赵旭日在今天没有什么状态,所以他不需要继续留在场上,所以我换下他。而在下半时的比赛之中,一度由冯潇霆出任后腰,对此里皮则表示:队长郑智在腿部肌肉方面出现一些反应,我不希望再冒任何的风险,也没有过多的选择,因为郑智的下场也只能让冯潇霆打后腰的位置。

  对于今天多次失去单刀机会的穆里奇的表现,里皮还是给予肯定:我对穆里奇的表现感到满意,在本赛季开始之后,他今天打了90分钟的比赛,我们看到他创造出了机会,状态也还可以,身体也没有不适应,虽然没有打入进球,他正在逐渐找回了状态。

  今天孙祥一直压得比较靠上,导致金英权的身边出现了比较大的空档,对于为什么没有进行调整,对此里皮直言:下半时我们就这样打的,我们在下半场如果把握机会也可以打进4、5个球,上半场一开始就失球,之前我们准备了很多,但第一分钟的失利完全打乱了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