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综述:横滨逆转擒全北 恒大小组四队同7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2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五轮争夺。G组比赛,广州恒大队客场0-2不敌墨尔本胜利队遭遇亚冠连败;横滨水手队依靠斋藤学1分钟内的梅开二度2-1逆转全北现代队,使得本组五轮战罢四支队伍均积7分,晋级悬念只能留待小组收官轮揭开。

  G组:墨尔本胜利2-0广州恒大;横滨水手2-1全北现代

  广州恒大队开场78秒以及终场前123秒先后被申花旧将米利甘和特洛伊西各进一球最终以0-2不敌墨尔本胜利队在亚冠征战史上首次遭遇连败。五轮战罢,本组四支球队同积7分,谁能小组出线将取决于小组赛最后一轮。本组第六轮对阵形势为:广州恒大vs横滨水手;全北现代vs墨尔本胜利。

  横滨水手队2-1逆转击败全北现代队。上半时开场,横滨水手队进入状态很慢。第7分钟,李宰诚接前场界外球在底线前送出传中球,卡约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力压中泽佑二争到头球,韩教元用脚碰了一下,主队门将夏本哲也单手一挡没有将球打远,韩教元插上抢在栗原勇藏之前3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手助全北现代队1-0领先。第64分钟,斋藤学接杜特拉掷出的前场左侧任意球,在左肋30米外出其不意突然右脚抽出弧线球打远角,皮球击中横梁后飞入球门右角。79秒后,替补出场的藤田祥史在中圈弧内送出直塞球,李圭鲁停球低级失误,斋藤学快速插上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权纯泰向右侧一领右脚低射空门梅开二

  H组:贵州人和VS川崎前锋;蔚山现代0-2西悉尼流浪者

  第61分钟,S-科尔左边路传中,布里奇无人盯防情况下9米处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贴着左立柱飞入球网,西悉尼流浪者队1-0领先。第80分钟,蔚山现代队后防连续出现4次防守失误最终导致输球,其中后卫姜敏寿更是短时间内2次致命失误,布里奇右路传中,姜敏寿前点拦截未果,替补出场的桑特拉布跟进5米处右脚捅射助西悉尼流浪者队以2-0锁定胜局。贵州人和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在20点已经开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