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门兴宣布斯图加特边锋加盟 几内亚飞翼签至2018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门兴格拉德巴赫官网公布,俱乐部今天正式签下了斯图加特边锋特拉奥雷,双方签约4年至2018。

  门兴体育主管马克斯-艾贝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特拉奥雷是个速度极快的边锋,他在前场的位置非常灵活,并且是免费加盟俱乐部的,我很高兴他最终选择了门兴。”

  这名刚刚度过26岁生日的边锋出生在法国,并持有法国护照,但他的父母则是几内亚移民,他也选择为几内亚国家队效力,至今有过23次出场纪录。特拉奥雷此前曾效力于柏林赫塔、奥格斯堡以及斯图加特,拥有71场的德甲经历以及45场德乙经历。目前这位边锋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400万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