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延长1年合约至2016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中场大将京多安的去留问题终于有了结果,在德国杯半决赛多特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比赛赛前,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京多安提前续约1年,将原来2015年6月到期的合同延长到2016年6月。上赛季京多安表现出色,带领多特蒙德杀进欧冠决赛,但是从去年8月开始就受到伤病困扰,接下来的比赛也不会复出,将缺席整个德甲赛季。

  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京多安长期伤病的特殊的情况下和他完成续约,希望他能够在新的赛季发挥出全部的潜力。”京多安在采访中表示:“我非常感谢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继续成为这支特别的球队的一部分。我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不久的将来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对未来的几个月感到乐观。”

  京多安的去留可以说是困扰了多特蒙德整个赛季问题。由于上赛季尤其是欧冠上的出色表现,京多安成为了整个欧洲都炙手可热的中场巨星,他和多特之前的合同到2015年6月,多特从去年夏天开始就希望启动和京多安的续约谈判。不过由于在8月中旬受伤,京多安方面一直表示希望安心养伤,等伤好了以后再谈续约,没想到这一伤就错过了整个赛季。

  在京多安养伤过程中多次传出他和其他俱乐部的联系,其中皇马最有诚意,西班牙媒体也曾经多次爆料称京多安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不过也许是因为伤病的影响,最终京多安还是留在了多特蒙德,虽然续约,但是仅仅续约1年也耐人寻味。无论如何这1年的续约也给京多安和多特蒙德提供了缓冲的时间,让我们看看京多安新的赛季能否痊愈复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