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拜仁铁闸今夏转投德乙队 拉菲尼亚遭禁赛三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慕尼黑日报》消息,拜仁老将范比滕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自由转会加盟目前的德乙领头羊科隆。

  现年36岁的范比滕与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由于双方未展开续约谈判,范比滕将铁定在今夏离队,结束长达8年的拜仁生涯,而拜仁方面则已将罗马后防核心贝纳蒂亚列为引援目标,作为范比滕离队后的替代者。据《慕尼黑日报》透露,范比滕离开拜仁后并不打算挂靴退役,而是前往有望重返德甲的科隆发挥余热。

  其实范比滕一直期待着能够与拜仁续约,并继续代表德甲巨擘踢球,但拜仁方面迟迟未展开续约谈判,导致范比滕只能寻找新东家。据《慕尼黑日报》透露,范比滕将与科隆签约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科隆目前高居德乙联赛榜首,30轮战罢拿到61分,领先第二名菲尔特多达8分,基本锁定下赛季德甲资格。因此,若范比滕加盟科隆的话,下赛季仍然将征战德甲联赛,并有望与拜仁直接交锋。对于范比滕的转会传闻,科隆俱乐部发言人表示:“目前我们不会对尚未完成的转会进行过多的评论。”

  据《Goal》消息,因拜仁0-3不敌多特蒙德一役中掌掴姆希塔良,拜仁右后卫拉菲尼亚被德国足协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巴西国脚将缺席接下来对阵不伦瑞克、不莱梅和汉堡的比赛,直到联赛最后一轮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才能复出。在上周的德国国家德比中,拜仁主场0-3不敌多特蒙德,比赛最后时刻,拉菲尼亚与姆希塔良争夺皮球时发生冲突,并向姆希塔良的脸部扇了一巴掌,随即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据《Goal》透露,德国足协认定拉菲尼亚的行为属于球场暴力行为,并对其处以禁赛三场的追加处罚,德国足协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拉菲尼亚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他还将因为球场暴力行为而被禁赛三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拉菲尼亚就曾因为肘击布瓦什奇科夫斯基遭罚下,并被处以禁赛两场和罚款1.5万欧元的处罚。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麾下,拉菲尼亚一直是右后卫的绝对主力,发挥出色赢得拜仁的续约合同,并重返巴西国家队有望参加世界杯,在拉菲尼亚遭到停赛处罚后,拉姆和小将魏泽尔或将出任右后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