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特乌斯力荐勒夫带上多特新星 克洛普:我看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最近状态火热,连续击败了皇马和拜仁两支顶尖球队,并且表现令人信服。其中球队的小将,左后卫杜尔姆表现出色,抵挡住了贝尔和罗本这样的世界级边锋的冲击,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建议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可以考虑带上杜尔姆参加巴西世界杯。

  德国队虽然人才济济,但是边后卫的位置一直是一个短板。拉姆有可能被安排打后腰,赫韦德斯,施梅尔策和杨森近期全都有伤在身,今年22岁的多特小将杜尔姆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马特乌斯建议勒夫考虑让杜尔姆入选国家队:“他防住了罗本和贝尔两名世界级球员,这充分证明了他的能力。”同时马特乌斯还建议勒夫带上多特的格罗斯克罗伊茨,正是在马特乌斯的建议下格罗斯克罗伊茨也在上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时隔3年再次入选。

  勒夫现场观看了多特客场3-0大胜拜仁的比赛,杜尔姆的表现也看在他的眼中。勒夫在谈到杜尔姆时表示:“他踢得非常出色,而且他的速度看起来比施梅尔策还要快。”对于自己的爱将是否应该入选国家队的问题,多特主帅克洛普给出的答案简洁明了:“我看行!”

  杜尔姆目前在多特队内是施梅尔策的第一替补,不过在施梅尔策数次伤停的情况下,杜尔姆本赛季一共获得了18次出场机会,包括了欧冠这样最高级别的舞台,表现出色。在《图片报》进行的网上投票中,一共有83%的球迷投票赞同勒夫带上杜尔姆参加巴西世界杯。现在离世界杯开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就看勒夫如何决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