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猪:夺得世界杯是我最大梦想 我与拉姆关系紧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表现出色,球队连续夺得德甲联赛、欧冠联赛、以及德国杯的冠军,成为德国足坛史无前例的第一支欧洲三冠王球队。而在整个2013年,拜仁还夺得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成为五冠王。可以说,拜仁球员已经取得了在俱乐部领域的巨大荣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表示,他在拜仁已经夺得了一切的荣誉,现在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德国队一起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副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自己在拜仁已经赢得了一切的荣耀,现在自己的最大目标是和德国队一起夺得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欧冠联赛的冠军和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两个冠军锦标。我已经赢得了欧冠的冠军,我自然希望赢得世界杯的冠军。我愿意带领球队争取世界杯的冠军,争夺荣誉,无论输赢我都愿意担负起责任。当然了,如果夺冠的话,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

  在过去的两届世界杯上,德国队都只夺得了季军,施魏因斯泰格显然希望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本赛季施魏因斯泰格伤病不断,一度有不少人怀疑他无法在世界杯前恢复到最佳状态,德国队副对此表示,自己伤愈复出后状态很好,踢世界杯完全没有问题,“我现在的状态很好,而且我现在是踢球经验也很丰富的阶段,可以说这是我状态的最大优势。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29岁显然是一个黄金时期。”

  在采访的最后施魏因斯泰格谈到了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长拉姆,本赛季拉姆更多的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现在德国队后腰伤病不断,在世界杯上拉姆甚至有可能成为施魏因斯泰格的双后腰搭档。小猪在采访中大赞拉姆,“现在我和拉姆一起在中场掌控球队的节奏和攻防,我们都很了解彼此的技术特点,这对于球队的成功来说可谓至关重要。事实上,自从2012年欧冠决赛输给切尔西之后,我和他的关系就更加亲密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