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盼拜仁重拾胜利感觉 诺伊尔因伤缺席德国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拜仁将在主场迎来德乙球队凯泽斯劳滕的挑战,展开德国杯半决赛的较量。最近拜仁的表现相对低迷,国内赛场更是连续3场比赛无法取胜。赛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就表示,拜仁本场比赛的任务就是调整状态,希望球员们尽快找回胜利的感觉。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表示,如果球队延续对多特蒙德的低迷表现的话,那么球队将会惨遭德乙对手淘汰。赛前拜仁传出坏消息,主力门神诺伊尔因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他将在下周对皇马的比赛前复出。

  最近拜仁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尤其是在国内赛场拜仁更是在最近3轮联赛难取一胜,3-3与霍芬海姆战平、0-1不敌奥格斯堡、上周末以0-3的比分输给了多特蒙德。对于这样的表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自然也不满意,他希望球队可以尽快走出低谷,“我知道现在球队的问题,我们处于一个不太稳定的情况。如果我们在半决赛中拿出的是最近3轮德甲联赛的状态的话,我们是肯定不可能进入德国杯决赛的。”

  瓜迪奥拉还表示,希望拜仁的球星们可以尽快找到状态,这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表现至关重要,“的确,我们有着一批出色的球员,一批球星。但是在球场上,他们也得拿出最佳状态去奔跑、前后跑位、制造机会、互相协防。全队必须形成一个整体,球员们不能各自为战,必须互相帮助,我们必须回到之前的状态,不给对手任何的思考时间。”拜仁中场克罗斯则表示,“进入决赛显然是我们的任务,但我们绝对不会小看对手。”

  拜仁队长拉姆对于主帅的表态表示赞同,他也呼吁球队拿出最佳状态,尽快重拾胜利的感觉,在对皇马的欧冠比赛前找回状态,“我们本场比赛必须拿出100%的状态才行,我们必须踢的非常专注,而且不能像和多特蒙德的比赛那样出现那么多的失误了。我们现在需要在场上表现的更加激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击败对手挺进柏林决赛,而且这样我们才能在下周的欧冠比赛中对阵皇马,实现决赛梦想。”

  本场比赛拜仁的主要任务是调整状态,但球队的主力门神诺伊尔却遇到了一些麻烦。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小腿有所不适的诺伊尔伤势比预计的更加严重,他将不得不继续缺席本场比赛,拜仁本场比赛将让球队的第三门将、小将雷德首发出场。据称诺伊尔将会因伤缺席本场对凯泽斯劳滕的德国杯半决赛、以及周末对不伦瑞克的德甲联赛较量。但是好消息是,诺伊尔将在下周复出,可以赶上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