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尔-邓荣膺肯尼迪公民奖 纳什保罗勒夫获提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骑士队前锋罗尔-邓荣膺2013-14赛季J-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该奖项是以NBA第二任总裁的名字所命名的,由职业篮球作家联盟投票选出的过去一个赛季里,致力于社区公益事业并且有突出贡献的球员或教练。从1975年设立肯尼迪公民奖至今,只有穆托姆博1人至少2获该奖项。

  作为2届全明星,邓之前曾为美国1家非盈利机构“EnoughProject”发表了一段讲话,以促进家乡南苏丹的和平。在视频中,邓告诉年轻人,“环顾周围并伸出手,让那些还处在战争中的人得到和平。宽恕别人,鼓励原谅,和别人建立信任关系。你还年轻,如果你了解的话,你和同龄人建立的桥梁是一辈子的。现在开始并不晚……”

  罗尔-邓还有1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这是1个非营利性的组织,目的是用篮球作为平台给一些非洲人生活上的希望。除此之外,邓还计划在南苏丹建造学校等等。

  “对社区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是罗尔-邓最终当选本届肯尼迪公民奖的重要原因,”职业篮球作家联盟主席,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玛丽-施密特-伯耶尔说道,“不过,说真的,所有的候选人以及他们的社区,都是赢家。”

  职业篮球作家联盟是由175名来自报纸、网络和杂志的记者所组成的,他们也是报道NBA的主要成员。获得今年肯尼迪公民奖提名的球员分别是热火队的雷-阿伦、马刺队的马特-邦纳、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猛龙队的阿米尔-约翰逊、老鹰队的凯尔-科沃尔、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森林狼队的凯文-勒夫、湖人队的史蒂夫-纳什、公牛队的乔金-诺阿,以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

  以下是最近10年获肯尼迪公民奖球员一览:

  2013-14赛季--罗尔-邓(骑士队)

  2012-13赛季--肯尼斯-法里德(掘金队)

  2011-12赛季--保罗-加索尔(湖人队)

  2010-11赛季--慈世平(湖人队)

  2009-10赛季--萨缪尔-戴勒姆波特(76人队)

  2008-09赛季--迪肯贝-穆托姆博(火箭队)

  2007-08赛季--昌西-比卢普斯(活塞队)

  2006-07赛季--史蒂夫-纳什(太阳队)

  2005-06赛季--凯文-加内特(森林狼队)

  2004-05赛季--埃里克-斯诺(骑士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