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小格里芬"将参加NBA选秀 已提前锁定乐透顺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5日据ESPN消息,据知情人透露,亚利桑纳大学一年级前锋阿隆-戈登将提前结束自己在大学的学业,参加今年NBA选秀,而他的队友,大三后卫尼克-约翰逊很可能也将一起参加选秀。

阿隆-戈登,生于1995年9月16日,身高6尺9,体重225磅,加州圣何塞人。曾就读于米蒂大主教高中,并率领校队赢得过两次州冠军,个人两度当选加利福尼亚篮球先生。2013年4月,戈登承诺加盟亚利桑纳大学。随后他征战了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帮助西部队110-99击败东部队,戈登在比赛中砍下24分8篮板,荣膺比赛的MVP。

在2013年国际篮联U19男篮世锦赛上,戈登帮助美国队夺得了金牌,他是球队的得分王、篮板王,同时也是那届赛事的MVP得主。本赛季作为亚利桑纳大学的一年级新生,戈登场均可以交出12.4分、8篮板数据,凭借出色的表现他成功入选了太平洋12分区的最佳阵容第一队。人称“小格里芬”的戈登拥有很不错的选秀前景,基本上已经锁定乐透席位。

 约翰逊是亚利桑纳大学的得分王,场均可以交出16.3分,根据多位NBA高层人士的看法,约翰逊很可能会在第2轮被选中。

另外,一年级的朗德-霍林斯-杰弗森以及2年级的7尺长人卡勒布-塔克泽维斯基一直在考虑是不是返回学校。有了解情况的知情人告诉ESPN网站,称这两位球员都倾向于返回大学再征战。

杰弗森场均可以贡献9.1分、5.7篮板。塔克泽维斯基场均可以交出9.9分、6.3篮板。

大二前锋布兰登-阿什利之前曾告诉ESPN网站,自己会返校,他在今年2月份经历了一次脚伤,赛季提前报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小格里芬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