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官方宣布裁皮特曼 若胜马刺将成史上第4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官方确认正式裁掉德克斯特-皮特曼。另一方面,今日火箭队将坐镇丰田中心对阵已锁定常规赛冠军的马刺队。如果火箭队赢球的话,将成为NBA史上第4支单赛季横扫60胜的球队。

  1天前,费根就曝料称,火箭队正在处理裁掉皮特曼事宜。火箭队于当地时间上周五裁掉“小怪兽”格雷格-史密斯,紧接着球队与皮特曼签下一份1+1合同,其中今年夏天为非保障。现年26岁的皮特曼司职中锋,2010年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32顺位被热火队选中。在热火队效力期间,皮特曼曾随队赢得过1次NBA总冠军。12-13赛季,热火队通过交易将皮特曼送至灰熊队。

  这一季,皮特曼曾短暂在老鹰队打过2场球,没得到1分只抢下3个篮板。整个NBA生涯至今,皮特曼一共打了50场常规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场6.9分钟交出2.3分1.8篮板0.2盖帽的数据。加盟火箭队后,皮特曼没有代表球队打过1场球。费根表示,“皮特曼缺席4月13日火箭队与鹈鹕队比赛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

  事实上,火箭队官方宣布裁掉皮特曼让人有些意外,毕竟皮特曼正式到队不到1周。费根表示他从菲律宾媒体那里获悉,火箭队正考虑签下这一季在CBA广东队打球的约什-鲍威尔。有意思的是在重返NBA之前,皮特曼13-14赛季也前来中国打过球。在为佛山队所打的7场比赛中,皮特曼场均出场18.6分钟有12.7分3.1篮板1.0盖帽入账。

  另一方面,今日火箭队将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1个主场,对手是马刺队。马刺队除了已锁定常规赛冠军之外,也是本赛季至今联盟唯一1支获胜场次超过60场的球队。根据费根介绍,如果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赢球的话,将成为NBA史上第4支单赛季横扫60胜的球队。另外3支球队分别是雷霆队(本赛季同样横扫马刺队)、凯尔特人队(72-73赛季横扫湖人队),以及尼克斯队(88-89赛季横扫活塞队)。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53胜27负排在西部第4位,只要剩余2场取得1场胜利,凯文-麦克海尔的球队便能在季后赛首轮(VS开拓者队)握有主场优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