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车祸SUV被撞 肇事女粉丝竟欣喜索要签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马刺,之前在明尼阿波利斯遭遇了凶狠冲撞受伤的帕森斯今天又遇到一起事故,他在驾车前往丰田中心时遇到了小车祸。

据悉,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丰田中心外,肇事司机闯红灯,撞到了帕森斯的SUV,帕森斯透露他跟司机都没受伤,但是他不得不推迟了接受治疗、检查伤势的时间来处理此事。

“她说她闯了红灯,都是她的错误,”帕森斯说道,“她开的是辆小车,所以把我的车前保险杠撞坏了,她人没事,她还要我在她的保险卡上签名了。”

上一场比赛打鹈鹕,帕森斯因为臀部、手腕伤势没有出战,但今天他参加了热身训练,他表示自己会出战同马刺一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