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官方宣布签火箭旧将 两年合同为下季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公牛队官方宣布裁掉托尔尼克-申格利亚。在这之后,公牛队宣布与火箭队旧将--素有“小怪兽”之称的格雷格-史密斯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基于保密条款,所以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不过根据《RealGM》的消息,史密斯与公牛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14-15赛季为全额保障。由于史密斯不具备代表公牛队打季后赛的资格,所以《芝加哥每日先驱报》记者迈克-麦克格劳在推特上表示,公牛队此举是为下赛季做准备。

  公牛队是在今年1月与篮网队交易中换来申格利亚的,交易之后这位现年22岁的小前锋一共为公牛队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1.9分钟交出0.4分0.2篮板0.2助攻的数据。2012年选秀大会,申格利亚在次轮第54顺位被76人队选中,紧接着被交易至篮网队。整个NBA生涯至今,申格利亚一共打了4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5.5分钟有1.3分0.9篮板0.4助攻入账。

  裁掉申格利亚,公牛队腾出1个名额,随即球队官方宣布签下史密斯。本赛季因受困膝盖伤势,史密斯一共只为火箭队打了11场球,场均出场9.1分钟贡献3.5分2.5篮板。就在上周,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出于季后赛考虑裁掉史密斯,同时签下德克斯特-皮特曼。

  现年23岁的史密斯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的他在火箭队效力了2个多赛季。整个NBA生涯,史密斯一共打了89场球,其中10场首发,场均出场14.4分钟拿下5.3分4.1篮板0.5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2.3%。由于史密斯在上周才被火箭队裁掉,所以“小怪兽”无法代表公牛队打今年季后赛。

  上周,公牛队相继签下迈克-詹姆斯、罗尼-布鲁尔和路易斯-阿蒙德森。如今签下史密斯之后,公牛队球员名册上一共有15名球员。

  截止目前,公牛队的战绩是47胜33负排在东部第4位。如果季后赛今日开始的话,公牛队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篮网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