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因无缘季后赛不知所措:乌云盖顶无话可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ESPN消息:职业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安东尼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目前大脑一片空白,有些不知所措。今年夏天会和尼克斯续约吗?卡梅隆的回答是——我现在没心情去想那么远。

  昨天与公牛的比赛之前,尼克斯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这意味着安东尼登场也没太大的意义。但他并没有颓废放弃,而是坚持出战,并率队拿下了比赛。

  “这是个很艰难的一天,昨晚我就陷入了痛苦之中,很多事情冲击着我的大脑,昨天和今天都是这样。”安东尼赛后如是对记者说道。本赛季截至目前,尼克斯一共只赢了35场球,这对于赛季前欲冲冠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个黑色幽默。

  “生活还得继续。我之前从没有经历过(没进季后赛)这种情况,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一切,也不知道自己当前是什么想法。我需要1分钟时间来自我减压下,让自己回归现实。”安东尼的表情很痛苦,有些不知所措。

  事实上,卡梅隆的肩伤还在困扰着他。作为联盟的顶级球星,他下赛季将年满30岁,同届的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今年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而他却一事无成,甚至只能充当季后赛的观众,这种巨大的落差对“甜瓜”的伤害可想而知。

  今年夏天,安东尼有权利跳出合同,据悉火箭和公牛等球队都渴望得到他。他在尼克斯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吗?没有人知道答案——甚至连安东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

  “我明确告诉你,我现在没心情去想那些事。目前任何事情对于我来说都是乌云盖顶,我从没经历过无缘季后赛的痛苦,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东尼说。

  甚至,安东尼都不想回答尼克斯本赛季表现为何如此糟糕的问题。在他看来,这些问题已毫无意义。

  “我唯一该做的也许是保持乐观,坦然接受现实。”安东尼继续说道,“有很多问题等待我去回答,我也得扪心自问,好好考虑很多问题。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

  卡梅隆承认,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肯定会影响他的今夏决定,但他也不会只考虑球队战绩这一个因素。

  “(邀请菲尔-杰克逊加盟)是个很漂亮的大动作,这让我感到很惊喜,这对于球队和我来说,都是一个很棒的动作。”安东尼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