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排名:东部步行者第一不稳 西部灰熊争季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距离NBA常规赛结束还剩下3天的比赛,让我看一下最新的一周排名(时间截止到4月15日0点):

  目前东部第一仍由步行者把持,不过步行者只剩下1场比赛,而同时热火还有两场比赛,步行者仅仅领先热火0.5个胜场,还很难说清楚最终东部冠军的归属。接下来公牛与猛龙进入了胶着的时刻,公牛目前处在第三位,也只是领先猛龙0.5个胜场。接下来是篮网,从目前看篮网在第五位的位置应该不会有大变动了,往前他难已追上前四位,但他又领先第六名奇才2个胜场,没有大变化,篮网恐怕就是第五位了。处在第六位和第七位的奇才和山猫仍然在为最终的名次苦战,两队都可能因一场比赛的胜负导致排名的变化。第八位的老鹰没得选,已经确定第八位了。

东部排名

东部排名

  西部情况略比东部简单一些,马刺、雷霆和快船已经锁定前三名,不过快船仍然有理论上争夺第2的可能,就要看雷霆随后的比赛。火箭和开拓者虽然名次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两队已经确定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并且两队将在季后赛首轮会面。虽然的第六位勇士还剩3场比赛,身后的小牛只剩下1场比赛,如果勇士能再获得一场胜利,他们就将锁定西部第6位。小牛和灰熊分列第7和第8位,其中小牛已经上岸打进季后赛,但排名并没确定,身后的灰熊还在为季后赛名额奋斗,身后的太阳仍有可能挤掉他们晋级季后赛。

西部排名

西部排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