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国王杯预测首发:皮克出战成疑 梅西+内马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6: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点30分,本赛季国王杯决赛将会在皇马与巴萨之间进行,两队近况反差挺大,皇马挺进欧冠四强,巴萨在1/4决赛折戟,上轮西甲皇马胜巴萨负,而对于此番国王杯决赛巴萨将会派出怎样一套首发阵容,《阿斯报》日前撰文做出了预测。

  巴尔德斯的重伤让巴萨门将位置上只有平托这一个选择,后防线方面,普约尔、皮克、巴尔特拉等人均有伤在身,其中皮克伤情最为严重,骨盆受伤的他如今甚至需要注射止痛药来缓解疼痛感,《阿斯报》认为,除非出现奇迹,否则皮克肯定无法参加这场国王杯决赛。

  一旦普约尔、皮克、巴尔特拉等人都因伤无法出场,届时巴萨后卫线就将由阿尔巴、马斯切拉诺、蒙托亚、阿尔维斯所组成,这是一套此前从未在一起搭档过的防线组合,届时面临的考验将可想而知。

  巴萨中前场倒是可以尽遣精英,中场方面,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将会组成铁三角,而伊涅斯塔也将登场,他的位置是左边锋,直接对拉的是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

  除了祭出四核,巴萨主帅马尔蒂诺还将会把最强两大王牌——梅西与内马尔放入首发阵容,这两人近期状态反差挺大,梅西已经连续低迷,内马尔则显得更为积极,本场国王杯决赛将是梅西完成自救的一个机会,而内马尔能否连续第三次在国家德比出彩,答案亦会揭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