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门神单季15场0封平卡西纪录 佩佩再讽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安氏皇马如今还有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但不得不承认如今银河战舰的自我调整能力非常强,在联赛中连负巴萨和塞维利亚之后,皇马迅速打出一波4连胜,在欧冠客场输给多特蒙德之后,银河战舰的状态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在攻防转换方面,银河战舰依然做的十分流畅,4-0击败阿尔梅里亚,迭戈-洛佩斯完成了本赛季第15次零封。

  此前卡西利亚斯在西甲中的单赛季不失球最好记录为15场,是在2004-2005赛季和2009-2010赛季创造的。章鱼哥在联赛还有5轮才结束时已经追平了皇马队长,未来打破卡西的记录只是早晚的事情。能够超越卡西的这项纪录,因此也证明了如今32岁的章鱼哥依然是足坛一流门将。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迭戈-洛佩斯说:“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我和皇马还有3年的合同,我会一直在皇马踢到2017年,除非我想走或者皇马踢着我的屁股撵我离开伯纳乌,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我知道自己在这里应该做什么,我会陪着皇马战斗到底。”

  虽然C罗不在场,但皇马的进球数并没有锐减,过去两轮联赛CR7都没有登场,而银河战舰合计打进9球,事实上本赛季CR7缺阵的所有比赛,皇马10场共打进28球,场均2.8球。其中国王杯1/16决赛两回合对阵哈蒂瓦奥林匹克安切洛蒂派出了全替补阵容,结果只打进2球。如果皇马主帅祭出了全部主力,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皇马8战共打进26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依然火力生猛。

  另外银河战舰本赛季已经在86分钟之后打进11球,由此可见皇马全队对进球有多么饥渴。而少了C罗也使得皇马破门的火力点更加分散,贝尔和迪马利亚在左右换位时都能破门,伊斯科也找到了破门的感觉,此外伊利亚拉门迪的后插上,佩佩的定位球破门都能为皇马改写比分。

  今夜拉莫斯在赛前训练时受伤,皇马队副肩部的斜方肌出现疼痛,最终拉莫斯没有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不过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帅表示皇马中卫可以参加国王杯决赛。而第三队长马塞洛因伤缺阵,卡西替补,所以队长袖标戴到了佩佩的胳膊上。

  在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之后,佩佩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伯纳乌的国家德比中配得上胜利,但一场比赛出现3粒点球,这不正常。我希望国王杯决赛时球迷能够站在皇马这边,两队夺冠几率都是50%,没有热门。”

  谈起巴萨0-1爆冷输球,佩佩坦言这很正常。“巴萨输给格拉纳达,我并不感到吃惊。因为格拉纳达为了击败巴萨已经备战了好几周,我们将在三线作战中继续留有争冠可能,并且会战斗下去。”

  最后聊起C罗的伤病时,佩佩说:“C罗正在努力康复,他希望能够在赛季关键时期帮助到球队。希望他能够赶上国王杯决赛,但愿上帝能够帮助到C罗,让C罗能够复出帮助到皇马。过去他为皇马打进了太多的进球,C罗希望能够和我们一起去赢得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