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综述-潜艇补时绝杀 门神扑点球巴伦西亚2-1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结束了多场较量。佩尔贝特在第95分钟的进球,帮助比利亚雷亚尔1比0绝杀莱万特。而瓜伊塔的扑救点球,使得瓦伦西亚2比1险胜埃尔切。

    奥萨苏纳 0-0 巴拉多利德

    奥萨苏纳主场4轮不胜,巴拉多利德客场12轮不胜。

    维戈塞尔塔 2-2 皇家社会

    第8分钟卡纳莱斯远射破门,0比1。34分钟伊涅戈-马丁内斯禁区内侵犯贝尔梅霍,诺里托点球破门,1比1。43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1比2。48分钟主队左后卫奥特内谢被红牌罚下,塞尔塔10打11。82分钟奥雷利亚纳传球,桑迪-米纳禁区边缘低射破门,2比2。塞尔塔2轮不胜,皇家社会客场4轮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 1-0 莱万特

    95分钟特里格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佩尔贝特前点头球破门上演绝杀,1比0。比利亚雷亚尔主场5轮首胜,莱万特客场3轮首败。

    贝蒂斯 0-2 塞维利亚

    30分钟胡安-卡洛斯禁区内侵犯巴卡被红牌罚下,加梅罗点球破门,0比1。82分钟菲克拉斯禁区右侧传中,加梅罗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梅开二度,0比2。贝蒂斯3连败,塞维利亚2连胜。

    巴伦西亚 2-1 埃尔切

    22分钟米歇尔助攻,皮亚蒂禁区右肋低射破门,1比0。28分钟卡洛斯-桑切斯左路传中,科洛中路推射破门,1比1。61分钟帕雷霍禁区前抽射破门,2比1。70分钟皮亚蒂禁区内对埃雷拉犯规,达米安-苏亚雷斯主罚点球被瓜伊塔扑出,瓦伦西亚逃过一劫。补时阶段,瓦伦西亚右后卫巴拉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瓦伦西亚4轮首胜,埃尔切客场11轮不胜。

    西班牙人 2-2 巴列卡诺

    第3分钟平齐禁区右侧传中,斯图亚尼中路铲射破门,1比0。43分钟布埃诺禁区左侧横传,伊亚戈-法尔考劲射破门,1比1。50分钟纳乔传中,拉里维禁区内头球破门,1比2。88分钟兰扎罗特角球传中,科洛托近距离头球破门,2比2。西班牙人主场3轮不胜,巴列卡诺客场3轮不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