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心死了!马帅今夏必离诺坎普 巴萨新帅首选克洛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6: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两场0比1,让巴萨危机总爆发。欧冠中巴萨无缘四强,联赛中如今也已经落后马竞4分。尽管马尔蒂诺此前曾宣称将会履行完签到明年的这份合同,但据《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阿根廷人已经决定今夏离队,无论巴萨本赛季战绩如何。

  本赛季迄今为止,巴萨赢得了一个西班牙超级杯,本周中则将与皇马竞争西班牙国王杯。不过在欧冠中,巴萨7年来首次无缘4强。在联赛中,马尔蒂诺也在取得8连胜历史最佳开局之后陷入低迷。在2014年的14轮联赛中,巴萨一共只拿到了28分。克鲁伊夫直言马尔蒂诺没有掌控更衣室的权力,而《马卡报》今天也指出,巴萨球员们对马尔蒂诺已经失去了信心。

  在最近两场输球时,巴萨都早早被对手破门。巴萨虽然拥有控球上的绝对优势,但始终拿对手的铁桶阵毫无办法。马尔蒂诺在对阵马竞时换下伊涅斯塔,在对阵格拉纳达时一直没有使用哈维,他的用人让人看不懂。而在战术理念方面,马尔蒂诺关键时刻竟然只能靠边路传中撞大运。让巴萨一批小矮人抢头球?这其实已经意味着战术体系的彻底失败。

  马尔蒂诺决定离开,巴萨要寻找三年来第三位主教练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的首选是克洛普。多特蒙德如今已成分崩离析之势,巴萨认为此时是挖角克洛普的良机。巴萨最为看重的一点,就是克洛普激励球员的能力,这批功成名就的巴萨球员如今的确越来越无法拿出激情来。克洛普这两年给皇马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一点也得到了巴萨高层的欣赏。

  不过就算克洛普愿意来巴萨,他的前景还是个未知数。从战术体系上而言,克洛普强调快节奏高对抗下的整体攻防,而巴萨则讲究慢节奏的控制流。克洛普要求球员们始终疯跑,这显然是梅西做不到的。而且如果FIFA禁令没有被解除的话,巴萨今夏无法进行引援,这意味着克洛普甚至无法从转会市场上收购符合自己战术理念的新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