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巨头:梅西可代替中锋 不买中卫有皮克配小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16: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萨0比1输给格拉纳达之后,红蓝军团已经失去了夺冠主动权。巴萨巨头苏比萨雷塔接受了西班牙电视三台的采访,他坦承不买中锋只因有梅西。而在被问及中卫引援问题时,苏比答曰“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曾在温布利联袂赢得欧冠”。

  巴萨体系是否出现了问题?苏比作答:“我希望球队坚信自己的足球风格,在国王杯决赛中,这将是我们的基础。”

  巴萨为何没有个真正中锋来破密集防守?苏比作答:“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伟大球员——梅西。我们不需要一个固定的中锋,我们体系更加动态。当我们有中锋时,也不会那样用他。我们的体系中,没有球员固定在最前方。”

  梅西是否是巴萨的麻烦?苏比萨雷塔作答:“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他和队友、和俱乐部关系很好。他很开心,训练很好,身体也很棒。续约?进展顺利,但我不想多说。”

  苏比萨雷塔回顾巴萨与格拉纳达之战:“我们控球率达到80%,但是输了。如果靠得分机会来决定结果的话,我们赢了。但真正决定结果的,只能是进球。”

  苏比萨雷塔是否对球队现状感到焦虑?苏比作答:“我不会失眠,我还经历过更糟糕的时刻。这支球队有着伟大的未来,我确信这一点。”

  皮克能否踢国王杯决赛?苏比作答:“还没有排除这一可能性。从眼光中,皮克表现出他想要出场,但他的身体现在还不允许。”

  巴萨是否会签中卫?苏比给出回答:“在皮克搭档马斯切拉诺时,我们在温布利赢得了欧冠冠军。”

  内马尔给巴萨带来的麻烦多于帮助?苏比萨雷塔并不这样看:“我们得到了一名全世界都想要的球员,我们有着平衡且竞争力十足的阵容。”

  巴萨是否运气不佳?苏比承认这一点:“两年前,主帅在五月份才告诉我他不续约了。本赛季初比拉诺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第二天就得知癌症复发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