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三天两败双线崩盘 输4客场只进1球已非强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巴萨将在国王杯决赛中与皇马进行国家德比。在这场决赛前,巴萨选择了最糟糕的备战方式——两连败。在0比1不敌马竞之后,巴萨在欧冠中七年来首次无缘四强。而在今夜,巴萨又以0比1的比分给保级队格拉纳达送温暖。在马竞明天比赛的情况下,巴萨已经落到了积分榜第三位,红蓝军团彻底失去了争冠主动权。

  本赛季的巴萨,状态起伏之大令人无法理解。在开局阶段,巴萨曾8连胜创造历史最佳战绩。在国家德比中,巴萨也能主客场双杀皇马。但在进入2014年之后,巴萨的战绩却变得相当不稳定。周周双赛的赛程令阵容并不厚的巴萨相当痛苦,普约尔、皮克、梅西、内马尔等人的轮番重伤也使得困境雪上加霜。在2014年度,巴萨联赛中16场的战绩仅为10胜2平4负。在33轮联赛过后,巴萨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而此前两个赛季中,巴萨联赛中也只不过输掉5场球而已。看看巴萨输球的对手吧,除了毕尔巴鄂竞技之外,瓦伦西亚、皇家社会、巴拉多利德和格拉纳达都算不上一流强队。在07/08赛季33轮后,巴萨一共输掉了6场球。自此之后,巴萨创下了近六年来同期输球场次最多的尴尬纪录。

   主客场均衡的作战能力,是真正强队的标签。但在这支巴萨身上,却已经看不到这种标签了。巴萨本赛季的5场败仗,有4场发生在客场。除了1比3输 给皇家社会之外,巴萨在输给毕巴、巴拉多利德和格拉纳达时比分都是0比1,红蓝军团4次客场落败时竟然只打进了1球。算上0比0客场踢平马竞和奥萨苏纳之战,巴萨本赛季5次客场交上白卷,红蓝军团创下了11年来同期客场最差进球纪录。在02/03赛季33轮联赛过后,巴萨在客场曾交出9张白卷。

   在欧冠中,巴萨已经提前出局。在联赛中,巴萨的卫冕前景也一片黯淡。如果马竞本轮客场战胜赫塔菲的 话,巴萨就将落后床单军团4分。这也就意味着,就算巴萨末轮战胜马竞,也仍然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更何况巴萨已经被皇马反超了1分,白衣军团只要赢下剩余 5轮联赛就将肯定在积分榜上压制巴萨。巴萨下周赛程也非常艰苦,红蓝军团在踢完国王杯决赛后就要在周末主场对阵毕巴。毕巴本赛季赢过巴萨一回,而且下周末 布斯克茨要因为累计5张黄牌停赛。靠亚历山大-宋踢单后腰?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对于巴萨而言,本赛季唯一还能自己掌控命运的赛事,就是国王杯决赛。皮克正拼命想要提前复出,C罗和拉莫斯也都有可能缺席本场世纪大战。在心理状态上,巴萨本赛季双杀皇马占据一定优势。但以巴萨本赛季谁都敢输的不稳定状态来看,我们无法对马尔蒂诺的球队寄予太高期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萨 双线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