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击剑世青赛中国男花夺冠 少年组俄罗斯收获三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体育专电(记者 陈航)2014年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12日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进行了花剑团体决赛,中国队获得男子花剑团体冠军。

    至此,2014年击剑世青赛全部结束。在青年组的比赛中,中国、美国、俄罗斯、匈牙利和意大利各收获两枚金牌,日本和爱沙尼亚分别摘得一金。在少年组的比赛中,俄罗斯拿下三金,匈牙利、意大利和波兰队各获得一枚金牌。

     本届击剑世青赛的成绩事关夏季青年奥运会击剑项目的比赛资格。今年8月,第二届青奥会将在南京举办。

     中国此次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6个剑种18个单项的比赛。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了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德国、意大利队,最终以45:38战胜美国队获得冠军。第二、第三名分别为美国队、意大利队。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俄罗斯队获得冠军,法国队、美国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