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界羽联确认引进“鹰眼” 比赛判罚将会更精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讨论,世界羽联4月6日宣布将正式引入鹰眼技术,并且在今后的超级系列赛和主要大赛中都将使用这项高科技技术来减少争议判罚的出现。

  鹰眼技术在网球运动中已经运用得非常成熟,羽毛球最近几年也一直有人在呼吁引入这项技术,但是迟迟没有能够有所定论。

  但是在经过过去几个月的技术测试后,世界羽联秘书长伦德昨天在吉隆坡透露,世界羽联已经和目前为网球提供边线技术的鹰眼公司达成了协议,正式引入这项技术。今后在12站超级系列赛和各项主要大赛的赛场上都将使用鹰眼。伦德表示道:“过去我们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方法和系统,包括回放技术等,但我们最终还是认为鹰眼的判断更为迅速、准确,能够协助裁判减少误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