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联-皇马青训妖星梅开二度 本菲卡总分3-0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07: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菲卡2-0阿尔克马尔(总比分3-0)

  本菲卡近4个赛季第3次挺进半决赛,在主场连续22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开赛仅仅4分钟,本菲卡自乱阵脚,后卫西尔维奥与队长路易松相撞后受伤被担架抬出。但此后本菲卡牢牢占据了主动,阿尔克马尔门将伊斯特班需要高接低挡来化解卡多索和萨尔维奥的多次射门。第39分钟,阿根廷中场萨尔维奥连过两人送出妙传,出自皇马青训的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格在后门柱轻松推射,1-0。下半场阿尔克马尔稍有起色,比伦斯和乔纳森先后威胁了阿图尔把守的大门,但本菲卡第71分钟杀死比赛,罗德里格和萨尔维奥再次打出配合,后者底线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罗德里格抢点推射梅开二度,2-0。临近比赛结束前,萨尔维奥单刀球被门将伊斯特班化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