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联综述-巴塞尔3-0巴伦西亚 波尔图胜塞维利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展开。巴塞尔主场3-0大胜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两回合淘汰赛占据极大的优势。葡萄牙两大豪门波尔图和本菲卡双双赢球,本菲卡客场1-0击败荷甲的阿尔克马尔队,波尔图主场1-0力克实力不俗的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焦点战里昂与尤文图斯两大豪门的争夺,老妇人凭借比赛最后时刻博努奇的进球1-0客场战胜里昂。

  巴塞尔 3-0 巴伦西亚

  第34分钟,P.德根右路传中,德尔加多禁区外右脚抽射破门,1-0。第38分钟,施托克左路传中,德尔加多禁区中路距离球门12米处右脚推射得分梅开二度,2-0。伤停补时第1分钟,法比安-弗雷本方半场长传,施托克得球后突入禁区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破门锁定胜利,3-0。

  波尔图 1-0 塞维利亚

  第31分钟,夸雷斯马左路传中,曼加拉门前6米处跟进甩头攻门得分,1-0。

  阿尔克马尔 0-1 本菲卡

  第49分钟,卡多索的劲射被主队门将扑出,萨尔维奥禁区有个跟进左脚扫射破门,0-1。

  里昂 0-1 尤文图斯

  第85分钟,乔文科左侧发出战术角球,马尔基西奥左侧传中送到后点,科内解围踢空,博格巴右脚怒射被洛佩斯挡出,博努奇补射建功,0-1。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伦西亚 波尔图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