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联无望杰拉德提前动肩膀手术 将缺席余下联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7日 1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5月7日报道:

  因为英超第5名才能参加下赛季欧联,现在利物浦已经落后第5的热刺10分,在剩下两轮比赛已经无法追上。为此《镜报》披露,杰拉德决定提前动肩膀手术,并提前结束本赛季。

《镜报》:杰拉德动肩膀手术提前结束本赛季

  《镜报》:杰拉德动肩膀手术提前结束本赛季

  此前英媒已经披露,杰拉德的肩膀伤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为了利物浦的成绩,杰拉德一直在带伤坚持。本来杰拉德是打算在赛季结束后才动手术的,但现在利物浦已经不需为联赛排名而战,这也是杰拉德决定动手术的最大理由。《镜报》披露,杰拉德将会在本周末之前进入手术室,彻底根治他的肩膀伤。

  而另一个让杰拉德提前动手术的理由是,在利物浦队医和英格兰队医商量分析后,发现杰拉德手术后康复的时间将比预计的要长,利物浦教练迈克-马尔绍说:“现在不是最理想的时候,他将会要花相当长的时间来康复。”

  换言之,杰拉德将会错过利物浦本赛季最后两轮联赛,对手分别是富勒姆和已经提前降级的QPR,也将会错过英格兰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在5月29日对爱尔兰和6月2日对巴西。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杰拉德近几年表现最好和最稳定的一个赛季,本赛季杰拉德参加了此前所有36轮联赛,只有一场联赛没有打满全场。《镜报》指出,唯一对这个决定失望的可能是霍奇森,他将不得不重新考虑英格兰那两场友谊赛的中场人选。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杰拉德
  • 联赛排名
  • 欧联
  • 利物浦
  • 热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