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联赛欧联齐头并进 特维斯:夺冠前都是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结束后,尤文主帅孔蒂及进球功臣特维斯均谈了对这场小胜的看法。

  孔蒂总结比赛:“球队在成熟度方面有所提高,也变得更加警觉和谨慎,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够在毫无秘密可言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连胜。每3天进行一场比赛,我们很难始终将状态保持在巅峰,但却还是能够应对这样的强度。伤病给我们带来不小的麻烦,部分球员不得不连续出战,但小伙子们充分证明了他们的价值。”

  孔蒂仍然不认为联赛的竞争已经结束:“今天的胜利让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始终保持着高速前进的态势,但我们必须向加西亚的球队致敬,他们本赛季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们决不能松劲,因为罗马始终没有放弃。由于需要同时兼顾欧罗巴联赛,我们必须始终加速前进。只要出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希望能够在联赛及欧联齐头并进。”

  谈到个别球员的表现:“丹尼尔(奥斯瓦尔多)已经很好地融入球队,虽然加盟不久,但他具备极强的实力,只要在训练中不懈努力,就能够成为尤文队内的重要球员,为球队作出更大贡献。”

  特维斯表示:“比赛极为艰难,卡塔尼亚踢得极富侵略性。比赛就像是场战争,所有对阵尤文的球队都渴望能够阻挡我们。对阵帕尔马和那不勒斯的比赛?赢得意甲冠军之前,我们会把每场联赛都当做决赛来踢,结束接下来的两轮联赛之后,我们才会把注意力转回到欧罗巴联赛赛场。我从来不去想射手榜的事情,球队赢球才最重要,进球献给谁?我的家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