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高官运作克罗斯转会 或掷4000万购拜仁中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被拜仁逆转,曼联最终还是无缘欧冠四强。考虑到本赛季联赛前四希望渺茫,红魔注定要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如此惨淡的战绩,反倒是曼联重建的契机。在买进了马塔之后,莫耶斯下一个重点收购目标,直指拜仁中场托尼-克罗斯。

  欧冠止步八强,莫耶斯和他的队员们黯然返回曼彻斯特,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留守慕尼黑,他有一个特别的任务,那就是运作克罗斯的转会。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就到期,他要求薪水翻倍向里贝里罗本看齐,但拜仁拒绝就范,双方的续约谈判就此陷入僵局。

  为了表达十足的诚意,曼联打算为合同只剩一年的克罗斯开出4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伍德沃德在慕尼黑公干,一方面希望能说服拜仁接受这个报价,其二就是要从克罗斯口中讨到一个肯定的说法,他是否愿意来曼联。

  在莫耶斯的夏购蓝图中,克罗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下赛季曼联无缘欧冠,对于球星的吸引力自然大打折扣,曼联希望通过收购克罗斯来展露雄心,以此招徕更多好手加盟。不过,时间耗不起,伍德沃德此番希望从克罗斯口中打探出他的真实想法。如果克罗斯无心来投,曼联也好早早另作打算。

  这个节骨眼上,克罗斯的团队也打破了沉默,他的经纪人之一沃尔克-斯特鲁特出来面对媒体。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斯特鲁特并没有驳斥曼联与克罗斯之间的联系,“过去这几个月,我们一直在听到各种各样的传闻,但我们都不予置评。”

  “但是此时此刻,我相信,托尼(克罗斯)会在拜仁至少待到2015年。”莫耶斯曾在安联球场的看台上,与克罗斯的另一位经纪人萨沙-布雷塞有过面晤。《镜报》相信,斯特鲁特的这席话,使得曼联收购克罗斯,仍然保有希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