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出招:CEO留德国 正式商谈4000万购拜仁核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4: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欧冠1/4决赛曼联兵败慕尼黑,但是对于莫耶斯和曼联高层来说可没有时间沉浸在失望和悲伤中。对于现在的曼联来说,加速重建的步伐才是最好的良药。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CEO伍德沃德在球队与拜仁赛后会继续留在慕尼黑,从而就托尼-克罗斯的转会交易与拜仁进行谈判。

  《每日镜报》称,伍德沃德希望能从克罗斯那里得到他对转会看法最直接的答案。克罗斯莫耶斯的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而伍德沃德目前迫切希望能够知道克罗斯本人关于是否转会曼联的看法,曼联并不希望成为克罗斯和他的经纪团队用以威胁拜仁与他加薪续约的工具。

  而如果克罗斯愿意转会,曼联将表现出足够的诚意,红魔愿意用一笔总价4000万镑的报价向拜仁求购克洛斯,曼联方面相信这足以促使拜仁放人。《每日镜报》的分析称,伍德沃德深知曼联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大幅度买卖球员,而克罗斯被视为曼联今夏引援计划中的关键。如果克罗斯加盟,曼联将会相应的卖掉队内的一些球员,但是如果克罗斯不能加盟,曼联将会立即去寻找新的目标。

  无论如何,曼联在托尼-克罗斯的交易上已经行动起来了。不过事情的进展如何恐怕还存在很大的变数。之前英媒还曾报道过克罗斯本人告知队友不甘心在拜仁打替补,他更愿意去一家能踢上主力的球队,而曼联被视为他的首选。但是克罗斯的发言人沃尔克-斯特鲁特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他更是坚称克罗斯的未来还在拜仁。沃尔克说:“这几个月有很多流言,我们不会对此做任何评论,但是现在我坚信克罗斯会呆在拜仁直到2015年。”

  根据《每日镜报》此前的报道,如果克罗斯加盟曼联,他有望享有25万英镑的周薪,而他希望在拜仁得到的续约后薪水则是周薪20万英镑。目前24岁的克罗斯在拜仁的周薪是7.5万英镑,只不过与老将皮萨罗持平,这一数字仅为罗本、里贝里、格策等队友薪水的三分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