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曼联再见!红魔唤醒最强拜仁 赞一人真国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3-1取胜曼联,以总比分4-2昂首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埃弗拉的进球唤醒了拜仁!在比赛中的很多时间里拜仁并没能集中精神,甚至一度陷入落后,所幸拜仁在17分钟连入对手三球,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图片报》认为穆勒在关键时刻拯救了拜仁,“在拜仁急需要进球的时候,穆勒站了出来。以前在拜仁是这样,今天也是,曼联再见,穆勒是拜仁的国王,拜仁连续三年进入冠军杯四强。”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对手的进球唤醒了拜仁的斗志,并成功进入欧冠四强。拜仁在下半场比赛的表现比上半场有所提高,瓜迪奥拉率领的拜仁依然有机会卫冕欧冠冠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拜仁没能创造任何真正的机会,但是埃弗拉的进球让拜仁球员放下心里负担,并成功扭转了败局。”

  《明镜周刊》在赛后评论道:“拜仁在比赛的很长时间里都遇到了曼联的强力反抗,但是在曼联进球之后,拜仁重新被唤醒,在17分钟连贯对手三球,最终淘汰曼联进入欧冠四强。”

  《世界报》在赛后评论道:“拜仁及时调整状态,惊险进入四强,拜仁的卫冕梦还在继续。尽管拜仁最终以两球优势取胜,但是过程并不轻松。”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拜仁的态度并不希望依靠0-0晋级四强,但是他们却需要一个警钟来找回自己的状态。曼联在很长时间里都没给拜仁太好的机会,但是英格兰人的进球却让拜仁沉睡的攻击线重新焕发活力,落后之后2分钟就扳平比分,并在接下来的15分钟连入两球,最终取得胜利。”

  《南德意志报》认为:“在埃弗拉进球前拜仁的表现都让人担心,面对曼联顽固的防守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但是在落后之后,拜仁奋起直追,连入三球进入欧冠半决赛。拜仁继续有望成为有史以来首支卫冕欧冠冠军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